搜索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大同日报

  3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在云州区人民法院开展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86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庭审现场旁听,近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旁听人员紧跟庭审节奏、专注观看。“这样直观地接受庭审警示教育,对我触动很大。”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惨痛教训,深感震慑、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弦、守好自律线,做新时代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进一步发挥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贪污腐败的危害,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

(何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