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同市2024长三角“双招双引”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大同日报

  3月26日下午,“苏同协力、共赢未来”2024大同市长三角“双招双引”推介会在苏州举行,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围绕产业投资、文旅、人才招引、经开区等进行了推介,我市“‘双招双引’苏州联络站”于同日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赵学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省长三角招商局局长张明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立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进行了深度推介,围绕我市各类产业优势、招才引智政策向与会长三角地区企业作了详细推介。推介会上,赵学斌和苏州市山西商会负责人为“大同市‘双招双引’苏州联络站”揭牌。赵学斌在致辞中介绍了大同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在区位、生态、产业和黄芪、黄花、小杂粮等药材与农产品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苏州工业制造基础雄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搭建起我市与长三角地区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吸引江苏企业深入了解大同,推动苏州企业家来同投资兴业,让两地企业在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是日上午,赵学斌等先后来到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同程旅行公司、柳道万和公司进行考察。

(张世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