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进养老院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大同晚报

  为进一步做好养老院老人们的亲情陪伴志愿服务,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近日,平城区社工总站精心策划并组织本站及7个街道社工分站,在各辖区内的养老院开展了温暖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平城区社工总站、开源街道社工站、马军营街道社工站,分别在星晖老年公寓、馨万家养老院、博学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在星晖老年公寓活动现场,志愿者挥毫泼墨,一个个饱含深情、带着美好愿景的“福”字跃然纸上,老人们举着这些“福”字,脸上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

  在嘉恩颐居养老院、振华老年公寓、亮英养老院,清远街道社工站、迎宾街道社工站、新旺街道社工站社工和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做游戏,促膝围坐在老人们身边拉家常,细心地为老人们剪指甲。

  振华街道社工站、新华街道社工站,分别在热橙养老院、金色颐居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送上牛奶、水果、护理用品、红色围巾、帽子等慰问品。  

  (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