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五届中国大同冰雪节“白登山杯” 大众滑雪公开赛暨乌大张滑雪邀请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大同日报

  11月26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第五届中国大同冰雪节“白登山杯”大众滑雪公开赛暨乌大张滑雪邀请赛在大同万龙白登山国际滑雪场落幕,大同滑雪健儿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在多个项目中收获佳绩。

  比赛由省体育局、大同市政府主办,省冰雪运动中心、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承办,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支持。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等十余省市的21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众滑雪公开赛,是我市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滑雪比赛。

  在25日上午的第五届中国大同冰雪节开幕式后,赛事随即开启。各路滑雪好手飞驰而下、激情竞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来自大同雪动力滑雪俱乐部、大同滑雪队、大同滑响未来滑雪俱乐部、大同大学附属小学的滑雪好手在高山滑雪公开女子组、高山滑雪少年女子组、高山滑雪公开男子组、高山滑雪成年男子组、高山滑雪儿童女子组、单板滑雪公开女子组、单板滑雪儿童女子组、单板滑雪儿童男子组、单板滑雪少年女子组、单板滑雪少年男子组项目中获得冠军。来自北京、太原、晋城、山东、河北等队的选手,分别在单板滑雪男子成人组、单板滑雪男子公开组、单板滑雪成年女子组、高山滑雪成年女子组、高山滑雪少年男子组、高山滑雪儿童男子组等项目中折桂。

 (史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