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管系统深入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大同日报

  今年,我市城管系统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全市城管系统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着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让“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在本系统蔚然成风。把讲政治转化为内生动力,努力提高本系统工作质效、提高大同城管社会形象。坚持“民呼我为”“接诉即办”“未诉先办”优良传统,及时回应市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大力推广“马路办公”工作法,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现场研究、现场协调,推动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树牢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决履行好党组织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从严用好问责利器,在问而思改、问而思进中推进城市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围绕城市管理主业主责,坚持作风从严,聚焦“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硬仗,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像绣花一样精细”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高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