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浑源年鉴(2023)》入选“中国精品年鉴”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大同日报

  日前,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第八批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名单,其中,《浑源年鉴(2023)》成功入选,这是继《大同平城年鉴(2022)》入选“中国精品年鉴”后,我市打造的第二部县区级“中国精品年鉴”。

  《浑源年鉴(2023)》是由浑源县委、县政府主办,浑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出版的年度资料性文献。该书结合浑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立足地域优势,聚焦优势产业,彩页特设“浑源古城”“北岳恒山”“中国黄芪之乡”“转型浑源”“生态浑源”5个专题,正文特设“北岳恒山”“中国黄芪之乡”“产业功能区”“全域旅游”4个特色类目,充分展示了浑源县的时代特征、地域特色和年度特点。该书全面系统地记述了浑源县2022年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

  《浑源年鉴(2023)》的成功入选,不仅扩大了“旅游康养浑源”在全国的知名度,还为浑源县增添了一张对外宣传的城市文化名片。

(丰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