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健康义诊 便民暖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大同晚报

  “谢谢医生,我的牙一直不好,平常忙于做饭、带孩子,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今天看了我就放心了。” 17日,平城区开源街道民康社区联合牙博士口腔医院在辖区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日常生活中却容易受到忽视。牙周炎、龋齿等口腔问题都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健康。”活动现场,医生为居民精心准备了一堂实用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授课内容紧贴实际,围绕口腔的常见病、多发病展开,讲解形象生动,通俗易懂。随后,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全面的口腔检查,根据居民不同的口腔问题从口腔卫生、生活习惯、日常饮食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并给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口腔爱牙礼包,以增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我最近牙齿一直很疼,也有点松动,听说这里有义诊,就想让医生帮我看一下。”刚刚看完牙齿的陈大爷表示,这些口腔问题一直困扰着自己,听完医生讲解懂得了不少,以后一定要听从医生建议,好好保护牙齿。

  (段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