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寒冬送去温暖 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浓情关怀,爱满人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平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市家怡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当天,窗外寒风阵阵,室内却暖意融融,平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毛毯,亲切地跟老人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养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失独老人董玉贞的房间,慰问人员拉着老人的手叮嘱其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董玉贞老人连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将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公益服务的水平和质量,搭建好公益的爱心桥梁,持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打造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平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