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同人才招聘创意灯会300余名青年志愿者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大同晚报

  

  春节期间,团市委携手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聚青来 挑灯觅才”2024年春风行动大同人才招聘创意灯会。团市委把此次招聘会作为志愿服务的“主场景”,342名青年志愿者为招聘灯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专题培训中,团市委拓展志愿者以青春视角,宣传推介大同的宝贵旅游资源、独特社会历史和多元民族文化,宣传大同、展示大同。

  在这支志愿服务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志愿服务的“老将”,又有初次上阵的“新兵”,还有寒假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活动中,统一着装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应聘者提供详细的咨询和引导服务,协助用人单位答疑解惑、维护秩序,处理各类事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据统计,在为期14天的招聘活动中,志愿者共帮助企业搭建展位61个,拍摄宣传片8条,服务6万余人次,提供服务上万小时。

(孙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