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党建引领聚合力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大同日报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多样化的服务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日前,平城区水泊寺街道党组织联合辖区驻街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便民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口腔、眼科公益筛查,健康知识科普以及文艺节目演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龋齿防治、错颌畸形、日常护牙小知识等方面,向居民群众进行科普,并通过有奖问答互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牙齿健康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同时,眼科大夫为闻讯而来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视力、眼底等相关检查。

  据了解,自3月13日起,水泊寺街道各社区通过“智享平城”小程序发布了有关此次便民公益服务活动的报名通道、活动内容等,吸引了辖区百余名居民群众报名参与。接下来,水泊寺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民生的温度和基层治理的力度,通过“智享平城”小程序,为广大居民拓宽参与社区治理的路径、增加反映诉求的渠道、改善社区生活的环境,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便民服务,不断为基层治理赋能。

(丁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