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22日,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志愿者走进马军营街道博学社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共创平安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让“锋”火广泛相传,让爱心浸润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统一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把、铁锹、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的主要街道、绿化带的暴露垃圾、枯枝败叶、生活垃圾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对乱张贴的广告、卫生死角进行清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带动了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

  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安全与健康知识传单、宣传彩页,讲解保健实用小常识和防骗小常识等,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刘宇典/文 刘聪聪/图)